...

孩子无理发脾气时,用智慧陪他走过他暂时的无知。不要陪他闹憋扭,伤了自己害了他。

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植物园之谜~

“我想回去。”


一路上始终默默看着车窗外的Ben,突然冒出这么一句。

我们因为太兴奋,完全没留意Ben有什么不妥,尤其是颖聪。

这一次,就是他在网上帮我们填的资料,并写了一句他认为这辈子最炫的Slogan。

没想到竟然中选,受邀前来参加天然植物生活营。

“你要回家?”本来在高歌的我们顿时静了下来。

Ben的肤色原来就沉,可是还能看出脸色苍白,而且在空调的车上冒汗。

“哪里不舒服?”曜圣摸他的额头。

“发烧?”我问。

曜圣摇头:“在冒冷汗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颖聪的焦虑应该是担心去不成的成份比较高。

巴士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“这里就是了,从这里直走五分钟就到了。”司机先生也是第一次走这路线。

据说只有研究人员才能进入这个植物园,一般人听都没听过,更别说来参观。

“怎么办?”颖聪急了。

“下车吧。”Ben虚弱地说。

颖聪眼中闪过一抹喜悦。

路旁竖了个路牌:天然植物园。



闲人免进。



“我们是闲人吗?”颖聪的问题没有人会回答。

Ben吸了森林的空气后,脸色好了些。

“真的没问题吗?”曜圣扶着Ben。

“Ok了。”Ben点头。

我突然想起,自从获知中选后,Ben就不怎么积极,而且最后一天才确定要来。

“贤汶!”意思喊我:“你比较壮,Ben的行李你拿。”

只有这种时候,颖聪才会认为我是壮,而非胖。



X X X X



“是这里了!”

对于眼前的景象,我们发自内心的惊叹。

植物园的大门,竟然是两棵交错生长的参天巨木。

“活的?”颖聪想仰望树顶,差点往后倒了下去。

硕大的叶片、雄伟的枝干,我们都被它的气势慑住了……

“我想回去。”


一路上始终默默看着车窗外的Ben,突然冒出这么一句。

我们因为太兴奋,完全没留意Ben有什么不妥,尤其是颖聪。

这一次,就是他在网上帮我们填的资料,并写了一句他认为这辈子最炫的Slogan。

没想到竟然中选,受邀前来参加天然植物生活营。

“你要回家?”本来在高歌的我们顿时静了下来。

Ben的肤色原来就沉,可是还能看出脸色苍白,而且在空调的车上冒汗。

“哪里不舒服?”曜圣摸他的额头。

“发烧?”我问。

曜圣摇头:“在冒冷汗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颖聪的焦虑应该是担心去不成的成份比较高。

巴士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“这里就是了,从这里直走五分钟就到了。”司机先生也是第一次走这路线。

据说只有研究人员才能进入这个植物园,一般人听都没听过,更别说来参观。

“怎么办?”颖聪急了。

“下车吧。”Ben虚弱地说。

颖聪眼中闪过一抹喜悦。

路旁竖了个路牌:天然植物园。



闲人免进。



“我们是闲人吗?”颖聪的问题没有人会回答。

Ben吸了森林的空气后,脸色好了些。

“真的没问题吗?”曜圣扶着Ben。

“Ok了。”Ben点头。

我突然想起,自从获知中选后,Ben就不怎么积极,而且最后一天才确定要来。

“贤汶!”意思喊我:“你比较壮,Ben的行李你拿。”

只有这种时候,颖聪才会认为我是壮,而非胖。



X X X X



“是这里了!”

对于眼前的景象,我们发自内心的惊叹。

植物园的大门,竟然是两棵交错生长的参天巨木。

“活的?”颖聪想仰望树顶,差点往后倒了下去。

硕大的叶片、雄伟的枝干,我们都被它的气势慑住了…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学校义卖会买到这本书。搁了几天也没去看,昨晚无聊拿出来
翻了一翻~   Ee ~ 不错哦~ 就这样直接看到结局了。 好久没有这样
认真的看一本书了,感觉好好。 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